橘子味的橙汁儿

没有标题,意思就是打预防针。

咳咳,这里橘子味的橙汁儿哈

    主要就是想说一下臣服于你(井面主奴文),我写的是bdsm,是DS,大家可能没有了解过,DS是一个更注重精神方面的一个控制与被控制(支配与臣服)的关系。

    我一开始写这个文章的时候,为了可以让大家接受,我前面可以说写的很含蓄了,也没有进入主题,可以说是一直在拖进度,然后写的现在也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往下续。

    既然是主奴文那么鞭子肯定是会有的,相信看到bdsm的时候就算没听过,也肯定知道后面两个字母的意思,这就算是一篇虐身的宠文。

    当我看到井然的时候脑海中会不由自主的浮现夜尊的[我是主,你是奴。]然后我就决定写了,当时也没有考虑到接受程度,直到写了之后才考虑的。

    嗯,我不想弃坑,大概意思就是说后面的内容可能会引起极度的不适,例如:鞭打,奴役,滴蜡,牵引,道具,甚至是*肠。

    看过我的井面主奴文的,如果接受不了我上一段所说的,可以不用在看了,关注的也可以取关了。

    目前第十一章的那个前半部分已经出来了,大家可以看一下

    【“夜尊,你是否愿意将我视为你的主人,全身心的信任我,服从我的任何指令,成为的我的奴隶。”

    “我愿意。”

    “从此你的一切权利都将属于我,我会担负起保护和照料你的责任与义务,引导你的精神,让你远离一切伤害。同时也会有惩罚你的权利。”

    “我愿意。”

    “应你的要求,我们双方都会失去单方面解除契约的资格,我承诺你,在此期间,我不会在收取别的奴隶,调教别的sub,包括商业性的奴隶,我会成为你唯一的主人,而你是我唯一的奴隶,你愿意么?”

    “我愿意!”

    “在在场所有人的见证下,我……”

    男人的话一句一句让沈面面血液沸腾。

    好幸福ε٩(๑> ₃ <)۶ з,沈面面一个人坐在自己的专属调教室里,等着井然办好手续上来。

    他只是要求井然不在收别的私奴,没想到,井然连商业性的奴隶都放弃了。

    一想到刚刚井然的样子,沈面面就不禁在沙发里打滚。啊啊啊啊啊,他的主人太帅了!

    办完手续的井然上楼打开门发现,小吃货一个劲的打滚,失笑道:“怎么,就这么开心?”

    “嘻嘻。”

    “夜尊,告诉我你的身份。”

    突然变脸的井然让沈面面怔了一下,随后服从的跪了下来,仰头。

    “我是您的奴隶。”

   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了,周围安静的很。

    “主人。”】

    后面我会停更几天,去研究一下怎么搞链接。

    然后就这样,我就是告诉你们一声,我怕到时候我发出来,有人接受不了,就提前提个醒。

    没了🙂
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