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味的橙汁儿

静候一生(公子景*毛猴)[内有私设,不喜勿进]

景.第一章

    一仙衣飘飘的公子站在万马堂沙漠高处,看着远处一对璧人正在亲吻,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,随后又皱眉:这结局好是好,就是苦了那连城壁独自一人,看他也不是作恶之人,给他也寻一人吧。

    “你这么做有什么用!他们照样不会容你!”又来了,小公子用手托敲打了几下脑袋,摇摇头,冷声道:“关你何事!”

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,公子景,我和你同为一体,自然是为了你好,可你却不领我情,你就等着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 声音消失,公子景松了口气,眼眸微低,沉默了许久。

    “呵。”眼前的璧人让公子景有些羡慕,眼神中流露出一种向往之色,随后又逝去,“原来自己也会有这种想法啊~”

    两只眼睛,一红一蓝,使他看起来特别魅惑,身体慢慢轻盈,最后消失在这万马堂。

    祝你们幸福。

    千年,公子景帮助了无数人好善之人,一个人穿越各个时空,世界,却是从来没人记得他,哪怕是相处了许久许久,公子景知道,他这一生,怕是只能一个人过了。

    回到佛界后,公子景兴致勃勃的向一位小僧讲述傅红雪和花无谢的故事,世界上,两情相悦的人甚少,能撮合一对是一对。

    小僧像是听出了什么,告诫道:“如今你是佛界之人,切记不可动情,不然就是犯了大忌。”

    公子景顿了一下落寞道:“我知道。”可是,他真的很孤独。

    小僧拍了拍他的肩膀,安慰道:“知道就好,若是无聊了,可以回来找我们聊一聊别的界的事情,让我们也感受感受外界。”

    抬眸,笑眼盈盈“自然。”

    “去吧,我还要扫这院落。”

    “好,拜拜,下次再见。”

    小僧忽然抬头,迷茫的看向周围,他刚刚是在和谁说话?好奇怪。

    “公子景。”坐在对面打坐的人缓缓开口,吓了公子景一跳。

    “啊,呼,您说话之前吱一声,我快被您吓死了。”

    睁眼“你这次做事有些……”

    “我这次做的有不足之处,下次一定注意。”

    打坐的人静静的看着他,摇了摇头,闭眼。

   公子景无聊的玩着茶杯,几个时辰过去了,终是忍不住,离开了房间,呼口气,刚走到界门,便听到了千里传音:民国,东江。

   



第一章总算出来了hhhhh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