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味的橙汁儿

臣服于你(井然*沈面面/夜尊)〈bdsm〉[私设严重,不喜勿进]

臣.第三章

    这天,沈面面接到了来自自家哥哥的隔时空传音,让自己不要在异界使用能量,不然就把自己逮回去,继续坐镇地星。

    瘪了瘪嘴,明明就是如果自己用了能量,地星长老殿就会知道,然后集体出来劝自己回去,干嘛非要说把自己逮回去,他沈面面不傻的,好么。

    郁闷的坐在床上,他在哥哥的心里怎么就跟小孩子一样,他又不会像小时候轻信别人的话,哼!

    门外传出一阵阵嘈杂的声音,沈面面皱眉,打开门,谁啊,大晚上的,能不能安静点!

    沈面面恶狠狠的盯着井然,就是他!

    井然转过身,对沈面面道:“不好意思,这位先生,我的钥匙昨天掉在家里了,只好找师傅来重新装一个,打扰了你,请见谅。”

    沈面面一时语塞,这人这么有礼貌,自己不好开口啊,最后,幽怨的看着井然和那个师傅把门重新弄好。

    “真的很不好意思,扰你这么久,为表示歉意,不如我请你吃饭吧”

     井然本来是打算意思意思,没有想到这沈面面一口就答应了。沈面面则是有人请吃好吃的,不吃是傻子,免费的晚餐不是天天都有的。

    沈面面亮晶晶的看着他“我们去吃什么?”

    井然一时无语,随后道:“我家里有食材,不习惯出去吃。”

    此时的沈面面好像多了条尾巴,一摇一摇的,甚是可爱。

    “哇,你还会做饭,未免也太棒了吧。”

    沈面面就这样穿着睡衣来到了陌生人的家里,沈巍给他传音还是有必要的。

    井然洗了洗手,围上围裙,转过身问:“你想吃什么?”

   “虾,螃蟹,鱼。”

    井然头上一排黑线“这里只有菜”

    “啊,你要请我吃饭不应该听我的么?”

    井然觉得就不应该请他吃饭,本来钥匙就是因为他才锁在屋子里的,自己干嘛自讨苦吃。

    “现在没有,晚上估计都关门了,就吃菜吧。”

    沈面面想着说,要不我去偷,后来想起来哥哥的传音,放弃了这个想法,菜就菜吧,总比没东西吃好。

   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 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的名字?”

    井然深吸一口气,不在说话。

    菜做好了,沈面面双眼放光,好棒!好棒!好好吃。

    看着狼吞虎咽的沈面面,井然很有风度的靠在椅子上,把饭场让给他。

    吃了大半天,沈面面才发现,井然一口没动,迷茫的问:“你怎么不吃啊?”

    井然嘴角抽了抽,盘子里那七零八落的饭菜“我不饿,你继续吃吧。”

    沈面面呆呆地点了点头,继续埋头苦干。

    沈面面终于吃完回去了,井然洗着碗筷,告诉自己,以后绝对不会有交集了,能避开就避开!

    第二天一大早,井然就被吵醒了,打开门一看,面前摆着三箱海产品!而沈面面一身白衣站在旁边,井然笑了

    “你这是?”

    “这是昨天谢谢你做好吃的给我吃,所以这是谢礼。”

    井然的青筋都鼓起来了,勉强的说:“谢谢啊。”

    “没事,我一向很大方,你要是想谢谢我的话,不如就在请我吃饭吧。”

    井然很干脆利落的拒绝了

    “这位先生,你的心意我收下了,这东西还是自己拿回去吧!”说着关上了门。

    沈面面有些懵,怎么回事,送他东西,他还不要,他什么时候送过别人东西。

    不要就不要,我自己做!哼!

    躺在床上的井然心想着让程真真给自己换一套房子,但是他在国内也待不了多久,过段时间就会回意大利,所以还是就这样吧,唉。

    工作了一天,井然疲惫的坐在靠椅上,这么累,正好去俱乐部里放松放松。

    Emperor night

    调酒师一看是Burning来了,立马起身迎接

    “Burning先生,您来了。”

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 “仓鼠!带Burning先生进去。”

    这次,井然记住了地形,对‘仓鼠’说了声谢谢,然后一个人在底层逛了起来。

    今天的圆形表演台空着,看起来有一点空,不过一会就可以热闹起来了。

    身后有一只手搭上了井然的肩膀“大设计师,我还以为你没兴趣来国内的活动呢。”

    “我叫Burning。”

    “好,Burning。”樊伟无奈的应道。

    “我很好奇,国内这么成熟的机构,是谁创立的。”

    “那你很幸运,我之前也没见过”

    “我不觉得我很幸运”井然想着这几天发生的事情,真不觉得,有多幸运。

    樊伟看着不开心的样子,刚想问问发生了什么,但是两个人面前突然站了一个人。

    沈面面作为俱乐部的创始人当然得早早的来了,他一进来就眼尖的看见了井然。

    沈面面没想到,住在他家对门的那个人也在俱乐部,这可高兴坏了,这人看起来是个新进来的小白(眼神是有多不好( ✘_✘ )),要是收他做自己的sub,以后自己不就天天有好吃的了,想着就立马行动了起来,此时已经站在了井然面前。

    因为沈面面来俱乐部都是带着一个金色面具,所以井然没有认出他就是对门的那个家伙。

    井然皱眉,以为是找樊伟的,但是井然往左那个人就往左,井然往右,那个人就往右,找自己的?抬头,不认识。

    “这位先生,请不要挡路。”

    沈面面郁闷,难道自己没有魅力了?明明以前都是好多人往自己这里凑的。

    “咳咳,我叫夜尊”

    井然冷眸看着他。

    这个人在这里怎么这么冷,跟那几天完全不一样,该不会刚来,不好意思吧,那就我就先开口。

    “是这样的,今天我心情好,想收一个私人宠物,看你应该是个小白,你合我眼缘,所以,就收你当我的sub了。”

    沈面面一副这是莫大的恩赐还不过来跪下的样子。周围的气场骤然压低,樊伟都快忍不住了,一直告诉自己不能笑,但还是笑了出来。

    井然被当成小白,还要收他做sub,这个够他笑一年了,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 井然回头看向樊伟,樊伟立马收住了笑容,默默的退后了几步。

    沈面面有点茫然,那个人笑什么,该不会,他要和我抢这个人吧,不行,这个人肯定是自己的!

    一个眼神飞过去,警告他不许和自己抢人,樊伟摊手,他没有这个想法好么。

    “这位先生,我不是sub。”

    “诶(・∀・),我跟你说一个成功的dom要在新手的时候体验一下当sub的感觉,不然,你是不会成功的。”

    井然要疯了,这几天他是怎么了,老是遇见不开心的事情,来俱乐部也是。

    “怎么样,是不是很心动,你放心我的技术很好的,保证不会让你出问题。”

    “那你要不要试试当我的sub,我是个新手,与其让我自己当sub,不如让我实践实践。”

    沈面面想也没想就拒绝了,怎么可能,他沈面面绝对不会跪在别人脚下。

    “那就请这位先生让开。”

    “不让!你好好考虑考虑,我一会有一个表演,你可以看一下。”

    井然突然来了兴趣,想要逗一逗眼前这个人,于是点了点头“可以,要是这个表演令我很满意,我会求着你当你的sub。”

    “好,这是你说的,你就看着吧。”说完欢快的离开了。

    樊伟走过来,奇怪的看着井然“你怎么答应了?”

    “你不觉得很好玩么,我还从来没有这样的经历。”

    “你可真是恶趣味。”樊伟恶寒。

    “有么?”

    “呵呵,没有。”樊伟翻了个白眼给他,井然他可惹不起。

    表演开始了,主持人是井然第一次来的时候,领他去SVIP室的那个人,叫虎豹,这个名字和这个人完全联想不起来,井然想。

    “今天,是我们俱乐部的创始人,夜尊大人亲自出面为大家表演如何调教一个新手sub……”

    樊伟听到名字,用胳膊肘顶了顶井然,问“我没听错吧,夜尊大人,是刚刚堵你那个?”

    井然撇了他一眼,看向表演台“我怎么知道,看着不就好了。”

    “哎,他说调教新手小白,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。”

    “嗯,我也感受到了,似乎我已经知道是谁了”

    “是谁?”

    此时,虎豹结束了慷慨激昂的介绍“下面,让我们请出我们的创始人,夜尊!”

    沈面面戴着一副白手套,拿着一个金色的鞭子,缓缓上台。

    还真是他,樊伟觉得有好戏看了。井然觉得更有趣了。

    “今天,调教的人将由夜尊大人亲自挑选!”

    底下的人非常激动,尤其是sub,想要被挑选到,而夜尊却是直直的将鞭子指向了井然所在的位置,周围的人自动分成两行,留下了井然和樊伟。

    “啊,不好意思,我站这头。”樊伟自觉的站在了左边,不怀好意的看着井然。

    ‘豺狼虎豹’一看,卧槽,完了,自家大人的眼神真好,怎么就选了Burning,两人扶额,这人往哪里一站,都能看出来他是个dom吧。

    井然挑眉,呵呵~


评论(3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