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味的橙汁儿

第四章.因为……我会误会啊[连城璧*齐衡](内有私设,不喜勿进)

璧衡.第四章

    连城璧,他们溱漍的摄政王,快要打到邶宋京城的时候,竟然答应了对方求和,随军的将领们就纷纷不满,消息传回京都时更是质疑声满天飞,这都快要拿下邶宋了,结果摄政王答应求和,闹着玩呢。

    于是溱漍众人对于这从未露面的王妃存了满满的恶意。

    先不说齐衡他是邶宋的人,就说他是男的,就不能当这王妃!

    溱漍皇帝才八岁,摄政王现在就是他们的天,娶一个男子为妻,还是邶宋的,这让他们如何能接受。

    所以大婚进行的并不是很愉快。

    所有人表面都在庆祝,其实心里巴不得摄政王赶快扔了这新过门的王妃。

    连城璧也不是傻子,自然是知道他们的想法,但奈何也没办法,说到底还是自己将元若推到了如此境地,。

   

沈府

    “啊!”一个女子披头散发的将屋内所有的摆设全部打翻在地,一旁的侍女不敢上前阻拦,只得退到角落里。

    “碧落,碧落,你这是再做什么,小心伤到自己,快停下。”一个衣衫华丽的女人脸色焦急的想要上前,却被迸溅过来的碎片劝退。

    女子闻声抬头,见是自己的母亲,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扑到了老妇人的怀里哭泣。

    “娘,城璧,城璧他不要我了,他不要我了……”

    女人一下一下拍打着沈碧落的背,安慰道:“不会的,落儿这么好,怎么会有人不要你呢,乖,我们不哭,不哭哈”

    “娘,都怪你!若不是你把我纵养,我也不会如此骄横无理,城璧也不会抛弃我!”

    女人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女儿,怎么,怎么会这样,碧儿在怨自己。

    此时刚参加完婚宴的沈尚书疾步走过来,心疼的问道:“落儿,不哭,告诉为父,你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  “父亲,女儿喜欢摄政王,想要嫁给摄政王。”

    沈尚书面露难色,这……

    “我不管,我就是要嫁给摄政王!”

    “好好好,嫁给摄政王,那碧儿,我们先睡觉好不好。”

    “真的吗,我还可以嫁给城璧?”

    沈尚书点头:“可以。”

    “好,父亲这是你说的,那我睡了,父亲与母亲也早点休息。”

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 终于安静了,沈大夫人拉着沈尚书离开了小女儿的房间。

    走廊内,“老爷,你怎么可以随便答应呢,摄政王的性子相信您是清楚的啊。”

    “哼!他毕竟是摄政王得要子嗣,到时候再把碧落塞进去不就行了,哪来那么多话!”

    “老爷,你糊涂啊!”

    两人没有注意到,身后一个温婉的女子将两人的谈话全部听了进去……

   

王府

    “都下去吧。”连城璧吩咐道。

    众婢女:是

    人都撤下去后,两个人沉默的坐在床上。

    大约十分钟后

    “我先出去一下。”起身。

    “王爷要去哪?”

    “我突然想起来还有奏折没批完,元若先休息吧。”说完便要走

    “王爷是嫌我齐衡的笑话还不够多么?”

    “我,我不是……”

    “王爷随意吧,齐衡先睡了。”

    连城璧看着齐衡背对着自己的身影,不禁叹了口气,拿起齐衡旁边的枕头放到了地上,躺了下去。

    夜,是那么的平静,齐衡却是辗转反侧睡不着,他本意是想让连城璧也上床,至于那种事情纵使自己不愿意也是要做的,毕竟这是自己的义务,可连城璧硬是睡到了地上,这让齐衡有点慌乱。

    “元若你怎么了?是身子不舒服么?”齐衡的翻身次数多了,连城璧以为他不舒服,问出了声。

    “王爷,你还是上来睡吧。”

    黑夜中连城璧以为自己听错了,又问了一遍:“元若,你说什么?”

    “我说,王爷,你还是上来睡吧,这样不成体统。”

    只是……不成体统么。

    “元若,你不爱我,就不要说这样的话,早点休息吧。”

    因为……我会误会,误会你心里也是有我的,元若,我的元若……















璧璧:只是不成体统么?

哼哼:当然……好吧,地上凉,我心疼(つд⊂)

璧璧:我就知道元若最好了,嘻嘻(♡˙︶˙♡)

哼哼:但,但是你不可以做奇奇怪怪的事情哦。

璧璧:我的自制力在你这里可是为零的哦,所以,嘿嘿_(:D)∠)_

哼哼:!!!我就不该心疼你!









~我要安排多少个情敌呢~
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