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味的橙汁儿

臣服于你(井然*沈面面/夜尊)〈bdsm〉[私设严重,不喜勿进]

臣.第四章

    沈面面有点不爽,这人怎么不上来啊,好没面子~

    井然迟迟不上台,底下的观众议论纷纷。

    “这人怎么不上去啊,不知道夜尊大人的调教是多少sub都求不来的么。”

    “他是不是高兴的傻了?”

    “不对啊,你看他这个样子是sub吗,怎么看他是个dom吧。”

    “我同意你的说法,他是个dom,那就尴尬了啊。”

    “谁知道呢,慢慢看吧。”

    周围的声音吵得井然的头有些疼,将手上的酒杯递给樊伟,终于上了台。

    “很好,你叫什么名字。”沈面面见井然上了台,满意的点点头,同时他的气场也变了,既然上了这表演台,就必须拿出dom的样子!

    “咱们刚刚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

    “啊?”沈面面有点懵,这个人怎么不按流程来啊~

    “刚刚我说的是,如果你今天在台上的表演令我很满意,那么我就会求着你当你的sub,而现在,你这是做什么。”

    井然的话让沈面面有点下不来台,怒视井然

    “你说要让表演令你满意,我让你上台来感受有什么不对么?”沈面面举起鞭子,道:“我是主,你是奴,跪下!念在你是新手,我可以给你时间做心理准备。”

    ‘豺狼虎豹’和樊伟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在了一起,三个人津津有味的看戏,一边看还一边唠。

    “你说,这Burning会不会下跪啊?”

    虎豹白了他一眼“你觉得夜尊大人能把Burning镇住?他俩要是在一起肯定是Burning是dom。”

    樊伟在一旁听着,对‘虎豹’举起了大拇指“兄弟,有眼光!”

    ‘豺狼虎豹’往后一看,吓了一跳,“殿下?你什么时候……”

    “就刚才。”说着眼睛一直看着表演台。

    “三分钟了,你好没想好么?”沈面面有些等不及了,心理准备要准备这么久,干嘛还来俱乐部。

    “我为什么要向你下跪”

    “因为我是你的dom,你需要向我臣服。”

    “我们签过契约?”

    沈面面眯起眼睛“没有。”

    “所以,你不是我的dom。”

    沈面面有些生气了,指着周围的人说:“圆形表演台的规则,谁来给他讲一讲。”

    ‘豺狼’用手捂着眼睛叉开一条缝,在‘虎豹’的耳边说:“咱们要不要上去?”

    “你去?”

    ‘豺狼’非常爽快的摇了摇头,他才不要。

    “不用别人给我讲,我都知道,就是我没有给任何人跪下过,不如您来示范示范?”

    众人一片唏嘘,这胆子也太大了吧。

    “示范?我怎么可能给人下跪,豺狼,上来,给他演示演示。”

    ‘豺狼’还是躲不过命运,悲催的看了‘虎豹’一眼,然后战战兢兢的走上了表演台。

    “告诉他,应该怎么做”

    上了表演台,‘豺狼’就换了一副形象,拿出了一副奴隶该有的样子,以一副极其卑微的姿态跪在沈面面脚下,双手举过头顶,挺起胸膛,双腿叉开,沈面面看向井然。

    “懂了么?”

    “我觉得你得亲自演示一边,我才能懂。”井然微笑看着沈面面。

    底下的人现在都不敢说话,但大多数人都在想,这个人脑子不清醒!

    突然,不知道谁说了一句“咦,我突然觉得他有点眼熟,好像意大利的Burning”

    此话一出,底下的人又骚动了起来,一个个表示不会吧,‘虎豹’一看,急忙上台救场。

    “其实,真正的表演还没有开始,刚刚那位兄弟说的没错,这位,的确是从意大利回来的Burning,本次也是欢迎Burning的一个特殊招待会,大家是不是都信以为真了。”

    底下的人明白过来,激动了起来,这次不仅夜尊大人回来了,还见到了有名的Burning,简直是太幸福了!

    沈面面先开始是震惊,这个人竟然是Burning,然后是郁闷,这样子就没人可以天天给他做好吃的了,生气的扔下鞭子,离开了表演台。

    井然责怪的看了一眼第一个出声的人,本来很有趣,现在,没趣了。

    樊伟慢慢的走到井然旁边,狐疑的看着沈面面离开的方向。

    “哇,刚刚那是生气了吧,直接把鞭子扔了。”

    井然兴致缺缺“我怎么知道。”

    后面的表演还是依旧精彩,沈面面纵使生气,也不会不顾及台上那个被幸运挑选的奴隶。

    本来,一众人以为也可以见识一下Burning的表演,但是被拒绝了,大家这才想起来,Burning的规矩,他只调教自己的私人宠物,如果没有的话,他是不会去挑选的,当然,单子除外。众人有些失望,但是刚才夜尊的精彩表演让观众们值得学习。也就忽视了Burning。

    井然回到自己专属的SVIP室就看到了沈面面坐在沙发上,虽然戴着面具,但还是可以看出来,夜尊不高兴。

    井然心里嗤笑,他不高兴,他还不高兴呢,莫名其妙被当成新手sub,这夜尊的眼神着实不怎么样。

    “夜尊大人?你这是在等我。”

    沈面面的眼睛从上到下的巡视了井然好几遍,然后带着委屈的开口:“你怎么看都是一个新手sub啊~怎么会是Burning呢,你是不是在骗我。”

    井然心里翻了个白眼,真怀疑这个俱乐部到底是不是这个夜尊建的,名字很霸气,但是人,呵呵!

    “很有可能,他们都是国内的土包子,没去过国外,你铁定是在骗人!”

    ‘虎豹’刚走到门外听到这句话,十分无语,怎么这次夜尊大人这么……emmmm幼稚,他不想承认,他的老板是个这么……中二的人。

    “老板,这是意大利俱乐部那头传过来的资料。”说着将平板电脑递给沈面面,偷偷的看了井然两眼。

    看完资料,沈面面郁闷了,明明长的这么好看,还会做饭,怎么说都是sub,为什么会是dom!!!而且还是Burning!!!

    “你出去吧,我和你们的老板,夜尊大人聊一聊.”

    ‘虎豹’同情的看了看自家老板,唉~

    Burning在意大利的圈子简直就是一个神话,温柔的嗓音,传呼其神的技术,令人嫉妒的外表,而且最主要一点他专一。

    传闻,Burning作为新手的第一次表演就是达到了高级调教师的水平,当时的评委一众怀疑他不是新手,但是博罗还是收下了他,几个月后,再次表演时就是他收的第一个宠物,并且定下规矩的那一天,那个时候,不论他是不是一个新手已经不重要了,因为,他们又出现了一个顶级调教师。

    Burning一共收过四个私人宠物,最后一个延续了一年多,对他极为宠爱,甚至允许他可以在俱乐部里与人交谈,大多数人觉得自己没有机会了,突然又一天,Burning单方面宣布,他恢复了单身dom,会在重新挑选sub,而那个人却不承认,对Burning死缠烂打,最后还是没有挽回。

    后来有人打听到,那个人的的父亲知道了他喜欢男人,故而逼他和门当户对女孩结婚,如果不结,则是会撤销他在公司的一切权利,且断了所有经济来源,那人最后是答应了,本来是瞒着Burning的,却被当场抓包,就有了Burning单方面宣布的事情。

    Burning调教出来的sub一个个都是精品,但是绝对不会有肢体接触,每次接到单子后,都会带上面具,手套进行调教,送去给一些高层管理,无一不夸赞Burning的调教有方。

    自第四个宠物之后,Burning在也没收过私人宠物,对任何sub都提不起兴趣,只是频繁的接单,进行公开授课。

    樊伟本来是打算找井然吐苦水的,结果他听到这样的对话:

    “你这么好看,怎么会选择当dom啊?”

    “好看的为什么不能当dom。”

    “因为做sub很享受啊。”

    “那你怎么不去做。”

    “我……他们承受不起。”

    “哦?”

    沈面面语塞,他不可以告诉他自己的身份。只好理不直气也壮的说“反正我不能做sub,你不要当dom了好不好。”

    “当你的sub?”

    “对吖。”

    “呵呵,你确定你能调教我?”

    沈面面疯狂点头“嗯嗯嗯,我能。”

    井然思考了一下点头“好啊。”

    樊伟快笑喷了,哪有求着别人当自己的sub的,这夜尊也真是个人才,算了不打扰他们了,我还是独自一个人郁闷着吧,然后就离开了。

    井然通过刚刚的谈话,对于夜尊这个人,非常的无语,求着别人做自己sub的,他还是第一次见。

    答应他是觉得他真的很好玩,井然想,一年了,自己从上次的事情后就一直没有收过宠物,一是因为他需要调节,二是他找不到一个让自己满意的sub,如今也该想想了,比如眼前这个人,就很适合。

    井然看着对面笑得像个二百斤孩子的夜尊,摇了摇头,低下头,嘴角勾起一抹笑容,到底谁,会被谁调教呢,呵呵~有点期待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1)